王雷

老师介绍

王雷老师(北京)
 
——新时代企业产品战略导师
 
   曾任新浪网第一任产品总监,初创团队核心成员 
   曾任决胜教育集团(代码:836544)总裁
   曾任21世纪不动产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副总裁
   曾任赶集网、百合网等互联网公司 产品副总裁
   曾任点击科技公司 高级副总裁 创始团队成员
   独立投资人

【个人简介】

王老师曾帮助数家初创公司完成业绩的指数级增长,及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的模式转型升级。在新浪网创业期间,创造了两款上亿级爆款产品,产品用户量破亿的新浪邮箱以及当年收入过亿的新浪汽车。带领21世纪不动产实现了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研发、部署基于互联网环境下的SIS和WMR等ERP管理系统,实现网络营销ROI从5.3增至13.6,将集团带入了全程电子商务经营的新阶段。带领决胜集团(股票代码:836544)实施以产品为核心的经营战略升级,用一年时间打造国内领先的教育产业门户网站及配套生态业务布局,三年实现企业价值的十倍成长(市值从1.2亿到10亿)等。
 
王老师总结了二十余年的企业成长、转型升级实战经验,对于传统企业如何实现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升级及内部创业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总结出一套基于产品战略的企业转型升级的实战方法,获得了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并应用于实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王老师现全身心的致力于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事业,为帮助中国企业通过产品战略的升级与创新,借助资本力量实现企业价值的指数级增长目标,让更多的企业家实现从生意到事业转化的梦想。

【主讲课程】

《产品驱动下的企业升维创新》
《新时代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之爆品战略》
《企业价值倍增之道》
《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

【学员评价】

王雷老师其丰富的职业经历以及深厚的产品经验,授课时很好的帮助我们打开了产品的瓶颈,其操作性强。
 
—— 中天教育集团董事长 王怀周
 
产品创新思维的方法非常具有实用性,有很大的启发,转换视角,开拓思路!  
 
—— 玛斯创业大赛 李宏
 
王老师的课程非常实战,新颖的产品思维对我们传统行业的业务模式升级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 蚂蚁智联集团CEO 高俊
 
王雷老师的课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所举案例针对性强、分析透彻,不断引发对自己企业的思考,加上针对性的指导,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落地性!
 
—— 自由时光影院管理公司董事长 朝勒门
 
讲课很直接,很有激情,整体课程理论与实战完美的结合,重新系统的认识到什么是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品思维,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联系讲师助理张健—— 七日未来教育公司董事长 项义河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雷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