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强

历任中国科协国际部项目经理, 中国航天部长城工业总公司进出口部贸易经理、美国匹特威国际公司合资项目经理 《组织变革》、《企业文化塑造和建设》、《高效团队建设》、《领导力》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李家强
1997-1999年就读于美国芝加哥大学公共管理研究院及商学院,获管理硕士学位。
拥有15年以上国内外著名企业的管理工作经验,历任中国科协国际部项目经理, 中国航天部长城工业总公司进出口部贸易经理、美国匹特威国际公司(当时全球最大防火防盗电子安全设备供应商)合资项目总经理、美国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国际业务发展经理、BP石油学习与发展总监、柯达亚太区组织发展顾问、阳狮媒体集团(全球媒体广告策划巨头)中国区学习与发展总监。
1993-1997年间,任摩托罗拉大学培训讲师,并成为摩托罗拉大学第一位中国籍培训师导师,一些学员已成为目前国内培训界的名师。2002年4月从美国归国至2005年9月,受聘培训咨询公司任资深培训顾问。2006、2007年第二、三届中国培训与发展年会重要演讲嘉宾。曾受邀到美国、新加坡、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为企业提供内训服务。

主要客户:
   《企业文化塑造和建设》  IBM、中石化、林德叉车、中科集团
 《组织变革》  圣戈班、新思科技
 《管理教练》   柯达、万科、杭州联华华商
 《高效团队建设》 中石油、戴尔、天狮
 《问题分析与决策》 辉瑞制药、戴尔、百事、海尔
 《创新思维》 联想、百事、日立
 《领导力》 美标、飞利浦、南航、重庆电力
 《中层管理干部管理技能训练》阿迪达斯、新东方
 《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柯达、宝钢、山东联通
 《职业化的商务讲演》 立信、移动、联通、国航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家强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家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家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