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社会转型期热点、难点问题分析》《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方略》《新世纪领导发展新趋势》《两会解读》《深入推进新时代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国企改革》《执行力提升与团队建设打造》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姜平,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战略智库专家,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杰出领导科学家,中外领导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干部培训名师,企业咨询名师,先后在乡、县、市、省、中央机关、国家行政学院、中共中央党校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国内著名的领导学、管理学专家。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姜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姜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