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荣

老师介绍

金灿荣:著名国际问题研究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外交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1962年12月26日出生于武汉,籍贯浙江。2015年被评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杰出学者A岗特聘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外交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和党委书记,还有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中国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中央组织部咨询专家、中国太平洋学会副会长、人民政协论坛特聘教授、国家海洋事业发展高级咨询委员、中央统战部部聘专家、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咨询专家、科技部咨询专家等职务。
金灿荣主要著作:
《中国智慧:十八大以来中国外交》、《新石油战争》、《大国来了》、《中国的未来》、《大国责任》、《大危机时代和中国式突围》、《美国20讲》、《多边主义与东亚合作》、《中国学者看大国战略》等;已发表论文、评论和专访1,000余篇。
金灿荣主要研究领域:
美国政治制度与政治文化、美国外交、中美关系及大国关系、中国外交和战略。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金灿荣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金灿荣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金灿荣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