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伟

老师介绍

美国质量协会成员
软协项目管理推进优秀奖
某大型跨国通信公司研究院  产品线经理
主要负责战略分解、产品(项目)规划、开发、运营管理工作;负责产品开发流程制定、完善;产品人员的能力提升和测评;产品创新管理;敏捷开发导入等工作。

工作经历:

 曾承担大唐移动核心团队成员、EPG组负责人、质量总监、生产制造部副总经理、质量管理部经理 ;
 方正通信流程与质量部经理、架构师
 普天研究院研发工程部经理、架构师
 克浪公司(中石油研发中心前身)项目经理、质量部经理等职。

曾做过 通信、人力、冶金、地质勘探等多领域产品的产品经理、架构师、咨询指导工作。在产品开发、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方面工作24年。并在企业内部做培训多年,教案实例丰,从实际问题入手,层层解刨、讲解,自成体系。

授课风格:情景式教学、实例丰富、幽默、表达清晰、逻辑有力、善于互动控场。
主讲课程:

《CMMI深度解读》《敏捷开发(精益模式)实战》《配置管理实战》《如何让你的战略落地实战》《敏捷软件开发》《精益创业模式》《需求分析与管理》《复盘实战》《产品运维管理》《如何使用CMMI提升敏捷性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及应用》《通信行业为国家经济发展服务》《软件产品架构设计》《从小白到产品经理》《传统金融业将被5G变革?》《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边缘计算技术及应用》《DevOps 实战》《人工智能培训》《用户画像培训》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国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高国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