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柏允

老师介绍

宋柏允 ——独立宏观经济研究者、宏观经济解读专家
 独立宏观经济研究者
 曾任A股创优股份(831259) 研发副总裁
 曾任美地东方投资咨询 宏观及行业研究员
 曾任东方华尔金融咨询 首席研究员
 曾任华尔金服网络科技 宏观策略分析师
 【个人简介】
宋老师曾以宏观经济研究为多个领域投资提供帮助指导。2012年协助投资美国西海岸奥兰治县多个房地产投资项目,五年内收益率超100%。2014年,以卖方顾问身份协助东方华尔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2018年,协助创优股份实现教育培训转型,完成战略重组。2016-2019年,为华尔金服网络科技提供宏观研究、行业研究,协助公司实现多项目年均复合利润率超17%。
 宋老师多年宏观经济研究、宏观投资咨询,最大特点“从投资角度看宏观”,因此重点在于“分析行业发展未来、研究企业利润增长”,针对不同行业,以静态、经济周期、生命周期等多个维度,建立统一数学模型,总结出一套关于企业升级与转型的方法论,获得众多企业家及政府机构的高度认同并用于实战,取得良好的效果。
 宋老师多年来始终坚持独立客观的执业准则,协助多家公司完成战略目标,应对经济周期波动,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价值持续增长。
 【主讲课程】
《个人投资类-揭秘公募基金投资的秘密.》
《个人投资类-中国宏观经济解析与家庭理财之路. 》
《个人投资类-家庭综合理财设计与实施》
《个人投资类-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
《个人投资类-从宏观及企业税负看高净值及中产客户需求》
《宏观类-2021年宏观经济展望》
《宏观类-2021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六大核心看点》
《宏观类-汽车产业形势》
《宏观类-中国商业教育辅导市场分析及政策解读》
《宏观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宏观类-中美贸易战背景下企业发展之路.》
《宏观类-宏观经济与市政行业形势解读》
《宏观类-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行业发展.》
《宏观类-“一带一路”倡议与重庆对外开放研究》
《宏观类-中国经济”双循环“解读》
《宏观类-混合所有制改革最新政策解读》
《实业类-建筑行业发展形势展望》
《实业类-2021年两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2035远景目标纲要-建筑工程》
《实业类-财务分析在投融资公司估值中的应用》
《实业类-“新基建”相关政策解读与工程企业应对政策. 》
《实业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实体经济融资应对》
《实业类-从疫情前后财政与税收看企业负担》
《金融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银行应对建议》
《金融类-当前金融环境下的投融资与资本运作》
《金融类-资管新规解读与金融从业者新挑战》
《金融类-零售金融趋势与创新》
《金融类-互联网金融与商业银行创新》
《金融类-融资租赁运作模式与业务能力提升》
《金融类-金融防诈骗.》
《金融类-理财经理训练营. 》
【服务客户】
 廊坊农村信用社,北京银行,北京银行深圳龙华支行,中国银行哈尔滨道外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招行南京分行,工商银行南充分行,中国银行青海分行,江阴农商行,徽商银行,中国银行黄山分行,重庆城商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义乌农商银行,农业银行明州支行
上海中智公司,镇江交通集团,烟草公司,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中信置业,渝农商融资租赁公司,淄博邮政,华润置地,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太平财产保险公司,中国铁塔,中建三局⼀公司基础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淄博政府,徐州邮政
 【学员评价】
宋老师的宏观观点,独到犀利,深入浅出,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北京市药师协会副秘书长 田见龙
宋老师学富五车,能表达的东西太多了!          ——经济日报出版社 陈莎莎
 你给我这么专业的资料,这不是让我羡慕嫉妒恨吗!哈!  ——CCTV证券资讯 杨桥
 我们领导也特别认可您,所以想请您多讲一些,我们正在学习,内容太丰富了!
——新华社旗下中国财富网 陈晓燕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宋柏允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宋柏允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