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

同济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广告系主任;同济大学创新思维研究中心主任。 创新思维 上海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

王键 我国著名的创新思维研究者和传播者;
中国创造学会常务理事;
同济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广告系主任;
同济大学创新思维研究中心主任;
上海市创造学会讲师团主讲。
王健老师经常活跃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各种高级讲坛,受邀在近千家机构演讲,受到广泛而热烈的欢迎。
王健老师课程将通过震撼性的实例发现潜藏在思维深处的障碍,在轻松的互动中感悟人类思维的伟大精妙,从本体而不是工具意义上摧毁旧的思维方式,重建未来领导者具有战略意义的创新思路,恢复和建立符合人性的具有现代意义的积极心态。
王健老师在宗教、哲学、管理、广告等各个领域的积累和沉淀,形成了自己的宽泛的知识体系和深厚的学术功底,练习拳击的经历使他保持着对于生活和思考的永不懈怠的激情。

《创新启示录——超越性思维》等著作5部。
首创的“优势富集效应”,该理论对于企业等系统的超常发展具有极强的应用价值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