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玥

大数据与云计算专家,《中国娱乐大数据》作者,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企业经营者如何运用大数据创造奇迹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杨玥   大数据与云计算专家,《中国娱乐大数据》作者,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现为 “数托邦(Datatopia)创意分析工作室”联合创始人,亿佰年数字娱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曾任职IBM,负责中国政府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咨询与市场销售工作。VMware中国,任职战略客户经理。SAS China北方区政企行业总监。
   数托邦(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清华校友共同创办,从事社交媒体大数据分析,是国内独树一帜的专业新媒体大数据分析与咨询服务提供商,为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腾讯视频、光线传媒等多家媒体、影视单位和商业机构提供大数据分析支持服务,包括用户洞察分析、品牌价值研究和市场营销决策支持等,其分析报告被主流媒体广泛转载,被誉为国内影视行业大数据研究的先锋。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玥 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玥 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