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峰光

独立产业研究机构HinTone Research合伙人,资深培训师 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变革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曹峰光 独立产业研究机构HinTone Research合伙人,资深培训师、曾多年任职工信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曾受聘Motorola资深培训讲师、受聘国内多家咨询机构。目前研究主要专注于电信产业、移动互联网、传统行业互联网变革等三个方向,并形成了系列实用实战的培训课程。
1996获得清华大学工学学位,1999 年获得北京邮电大学硕士学位,1999年研究生毕业即成功融资创业组建第一家公司,是国内首家面向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网络的规划、设计和优化服务的专业服务公司。
2001年初加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移动通信集团,任职方案咨询部经理,多次参与了重大项目的市场公关和方案咨询工作,其中带领团队成功完成了销售额达 3.2 亿和 5.6 亿的两个大型项目的方案咨询工作,所在团队于2002 年被评为西门子中国区最佳销售团队,由于成绩突出连续三年受到集团嘉奖。
2005年曾加盟大型民营电信企业,并先后任产品总监、市场营销总监和产品营销部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产品国际合作、引进和市场推广工作,以及公司整体市场营销策划工作,实现年度项目销售额1.3亿。
自2005年底开始专注于开拓电信行业培训与咨询事业,曾先后承担了北京移动增值业务系列培训课程开发和培训实施任务;摩托罗拉工程学院MCNE-AD共计12套系列电信业务、运营与管理课程的开发和培训实施任务;组织了行业3G业务运营国际培训(日本东京、韩国首尔);曾先后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联通、北京移动、河南移动、湖南移动、浙江移动、江苏移动、福建移动、河北移动、山东移动、陕西移动、辽宁移动、上海移动、四川移动、宁夏移动、青海移动、内蒙古移动、贵州移动、辽宁移动、西藏移动、山西移动、新疆移动、内蒙电信、Motorola、中邮普泰、云南通信学会、宏源证券、信达证券、燕赵都市报等业内外企业客户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
曾应韩国政府邀请赴首尔参加Mobile Content Conference & Awards国际大会并做了主题发言,受到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际专家的欢迎,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曹峰光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曹峰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曹峰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