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维松

上海视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视野国际财务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企业内部财务制度设计》《母子公司财务控制》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姚维松,男,1973年7月出生,上海视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视野国际财务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税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2005年被中企联评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500名管理咨询专家”之一,2007年被中企联聘为“中国首批110名培训讲师”之一。

曾供职于大型国有企业从事财务管理工作,任财务负责人。2000年加盟上海视野步入管理咨询业,致力于大财务管理理论研究和咨询实践。十多年来,主持或参与了近百家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的管理咨询项目。服务过的企业有:中国南车、中金黄金、冀中能源、开滦集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山煤国际、潍柴动力、上海航天、岳阳林纸、湘电集团、冀东水泥、山东鲁信等国内知名企业。
主要研究领域:集团公司管控/集团公司财务管控、财务管理战略、全面预算管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企业税收筹划等。
在学术上的研究:在《中国总会计师》、《上海企业》等国家核心类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与编著《全面预算管理》、《集团公司管控》、《企业税收筹划》等著作。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姚维松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姚维松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姚维松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