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立耕

中国惠普研发实验室创建第一人,1989年惠普公司在中国成立研发实验室,是两位创始人之一。 《新产品规划与需求分析》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汪立耕

中国惠普研发实验室创建第一人,1989年惠普公司在中国成立研发实验室,是两位创始人之一。获华中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位。
 擅长领域:
  项目管理 综合管理
 教育背景:
  2001年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学位。1989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 获计算机硕士学位。 1996年由惠普公司资助在密歇根大学商学院接受高级管理培训(AMP)“六顶思考帽”认证讲师, 美国APTT高级思维培训认证讲师
 工作经历:
  主要负责主持新产品设计开发流程, 产品创新思维, 以市场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和研发管理专项的课程实施及相关项目执行,本课程是本人三个主题课程之一。同时还是“六顶思考帽”中国地区的授证讲师。
  在生产能力大量过剩,商品从差异化走向产品同质化的今天,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面临严峻的产品创新挑战。正如制造业是二十世纪企业竞争的关键领域一样,产品创新将是将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二十一世纪的企业竞争的主战场。掌握一套切实可行的, 完整的新产品设计开发流程 及各阶段可衡量和评估的工具和方法, 是企业在市场生存和发展的保障。 本人愿以他的产品创新实践经验和从业经历,与汇智咨询的同仁一道,为企业的产品创新,设计研发和管理共同努力。
 服务客户:
  受辅导与内训的客户包括联想集团,汉王科技,北大方正,浪潮电子,华为技术,中国网通,搜狐,新浪,TOM,深圳腾讯,荣事达,武汉精伦,民航信息,宇通汽车,TCL空调,美的制冷,美的家电,松下家电,福建实达,康佳股份,玉柴机器,灵图软件,金蝶软件,联想网御科技,中国电信集团,卓望数码,普天信息等。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汪立耕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汪立耕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相关老师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