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旭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中国著名战略管理与营销管理专家 《战略管理》《国际市场营销》《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营销》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薛旭老师(北京)
★   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
★   中国概念营销的首倡者
★   中国知名的企业发展战略与市场营销专家
★   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营销师
★   美国“通用”汽车、德国“大众”汽车等著名跨国公司在华投资企业的营销顾问
★   北京大学企业战略管理课程的创始人
★   北京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薛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中国著名战略管理与营销管理专家,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企业战略管理课程的创始人,是美国“通用”汽车、德国“大众”汽车等著名跨国公司在华投资企业的营销顾问。

研究方向

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市场营销;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营销,是中国概念营销的首倡者;是中国知名的企业发展战略与市场营销专家。
 
主讲课程
 
《战略管理》
《领导者的战略思维》
《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
《领导者的问题分析与解决》
《领导力》
《市场营销》
《国际市场营销》
《企业的发展战略与营销》
 
清华大学金融总裁班、北大EMBA总裁班、北大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北大投融资班、人大MBA班、清华大学CIMS中心、武汉大学总裁班、青岛大学总裁班、西南财大、中兴通讯、美的、格力、深圳电信中国移动、大唐电信、北京现代汽车、中信集团、联想集团、海尔集团、中国邮电器材集团、中科院、国家海洋局、南京银行、大唐电力等。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薛旭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薛旭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