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朝庆

老师介绍

朱朝庆
朱朝庆

——中国全网创新实战专家
全网营销优化设计团队核心专家
全网商业模式咨询团队高级咨询师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特聘专家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西南财大总裁班客座教授

核心课程

1、《新常态下传统企业转型策略》
2、《全网商业模式创新与落地》
3、《电子商务与全网营销策略 》
4、《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5、《互联网+政务与县域经济资本运作》
6、《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
7、《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应对策略》
8、《新常态下传统企业总裁商业思维创新》

课程体系

移动互联网时代,没有一个企业大到不可以被挑战,也没有一个企业小到不可以参与竞争。互联网思维正以摧枯拉朽之势对传统行业形成包抄和剿杀,即使像诺基亚、柯达、索尼那样庞大的品牌也可能一夜之间就倒掉。拥有互联网思维的企业正在用降维攻击、O2O、技术的快速迭代,跨界等创新模式不断颠覆传统企业。
 在新常态下,大规模生产、大规模销售、大规模传播的“三位一体”模式正在迅速消解,商业变革日新月异,消费者在转移他们的注意力、碎片化呈现途径俯拾皆是……旧有的商业法则和运行逻辑突然失效!
尽管全球经济正在经历寒冬,但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却如日中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尝到了互联网转型和电子商务的甜头!在当今经营成本日益高涨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找到创新模式、突破困局?在消费者行为方式已经发生改变,且不可逆转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依托互联网,实现低成本战略突围?《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系列课程》在当今大互联网时代下,对于中国的传统企业穿越危机、逆势崛起,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性和操作性。

客户见证

实战性很强,收获很大,举例很多,容易理解。
——民生银行 冯焱东
 
系统认识了网络营销,感触深。从理论到实践系统全面可操作,对我们组建营销体系有很大的启发。这是及时雨,是我们今后可深度合作和信赖的合作伙伴,特别是朱老师实践经验丰富,非常有意愿合作。  
——中国国家培训网
 
朱老师是个既帅气又谦和的人,轻松又幽默的演讲受到学生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朱老师在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的设置以及竞价排名、网站链接策略、微营销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且豪不吝惜的与大家分享。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朱朝庆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朱朝庆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