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

老师介绍

王建:时代光华高级讲师;《销售与市场》《中国经营报》资深撰稿人;《竞争情报协会》高级顾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
王建先生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及市场运作经验,曾先后任比利时埃特尼特(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德国贝塔斯曼(中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
王建先生以企业经营者、理论研究者双重视角,推出了《品牌价值营销》《模压式训练系统》等多项系列课程,力主以“价值、增长”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强调品牌“经营”思想,坚决摒弃品牌就是简单的“炒作与包装”,并在《中国经营报》《销售与市场》《经理人》《商界》等媒体发表了大量文章,引起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是品牌价值营销、模压式训练系统的代表人物。

王老师曾先后为东风汽车、一汽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美国APC、联想集团、华泰汽车、鲁西化工、曙光电子、四环医药、宁夏化工、五粮液集团等600多家企业提供过培训及咨询服务,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建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