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平

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 战略营销、战略管理、市场调研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

  著名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北京大学客座教授、Huson Bay consulting《科学与财富》杂志社特约撰稿人,Huson BayConsulting战略营销顾问。在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客户销售管理等领域有颇深的研究。先后对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进行过相关领域的培训、策划、市场开拓、战略设计等顾问工作。主持参与过大量诸如菲亚特汽车公司、霍尼威尔公司、丹尼赫(博世工具)公司、亚信公司、中外运公司、伊莱克斯、华纳糖果、可口可乐、摩托罗拉、诺基亚、实达公司、科龙空调、俏佳人音像制品公司、实达公司、科龙空调、中化广东进出品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等多家中外著名企业在中国市场开拓的咨询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培训经验,熟知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