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昌乔

老师介绍

游昌乔(北京),关键点传媒董事长,顾问专家、品牌传播专家,危机管理专家,荣获“十佳通用管理专家”殊荣,被业界和媒体誉为“中国危机管理第1人”,“鹰派品牌管理专家”,危机管理6C管理理念和危机公关5S原则的创导者,鹰派品牌管理理论和鹰派品牌塑造七度理论的创导者,关键点传媒董事长,微医贝联科技董事长,贝联投资董事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学府EMBA班特聘教授,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等经济类节目特约访谈嘉宾,数十家权威财经类及营销类杂志、报刊及网站特约专家,有数百万字文章发表。历任外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营销副总裁、总裁等职。数十家著名企业的公关顾问或品牌顾问,数百场公共关系/危机管理及品牌管理课程或论坛主讲嘉宾.其危机管理系列课程一直是企业最追捧的王牌课程,是危机管理及公共关系课程最受欢迎的老师.系列课程包括《危机公关》《如何建立危机管理体系》《掌握第四种权力――-如何应对媒体》《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新闻发言人》《从胡雪岩官商之道看企业的公共关系运作》等。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游昌乔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游昌乔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游昌乔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