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志敏

老师介绍

庄志敏:中国营销与品牌专家,企业实战策划师。拥有十余年企业竞争实战经历和多年咨询、培训经验。曾任海尔集团营销策划负责人。现兼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特聘客座教授;国家经贸委中小企业(青岛)培训中心兼职教师,中国经营报专家顾问团高级顾问,北京某市场研究有限公司首席营销顾问。北京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讲师,中国企业实战派营销高手,海尔营销执行与研究专家,原海尔集团企划总监,从事10余年的市场营销工作。对营销的运作具有极为丰富的市场经验。
  在营销战略与策略、营销团队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服务营销、促销活动、分渠道管理及营销团队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极强的实战经验。运用300多个直接来自海尔等著名企业营销案例进行执行营销核心问题的讲解。应邀为近百家企业进行营销咨询、培训、诊断;曾为多所著名院校讲课,先后担任十余家咨询公司的高级营销顾问。庄老师的课程深受企业营销人员的喜爱,并为中国十多所知名大学、MBA企业总裁培训班专授营销课程。
  讲课风格:擅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繁杂的营销理论;善于通过亲身策划的实战,揭示复杂的营销过程;长于采用身临其境的案例,指导企业的营销决策。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庄志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庄志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