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东

老师介绍

张国东
川普文化集团董事长
资深营销策划专家,电商运营专家
曾经担任多家企业高管
 广东迅实集团CEO
七天优品集团总裁
深圳数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黑龙江英特华集团总裁
12年记者生涯:
80后新闻记者、制片人、策划人。先后任职于《黑龙江晨报》、《读者新报》、《牵手》公益活动的策划和推广,《光荣上岗》、《救助贫困大学生》、《牵手四川灾区儿童》、《农友110》、《援建爱心房》、《感恩圆梦老会战》以及《温暖百湖》等一系列新闻公益活动!2010年担任《经济新闻》制片人。
拥有十八年营销策划经验
擅长金融、房地产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品牌推广及广告传播工作。
结合中华文化挖掘企业品牌内涵,提升品牌价值。
专注品牌、商业、地产行业实战经验,多年研究场景营销、社群营销、爆品营销、企业生态系统顶层设计。
主讲课程:
《基于客户关系的市场营销》
《新媒体与微营销》
《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建设》
《领袖商业智慧》
《高效的团队建设》
《解析失败学背后的价值》
《打造品牌成长系统》
《赋能实体 玩赚新零售》
服务企业及品牌:
曾服务于华谊兄弟、广东迅实集团、英特华集团、七天优品集团、巨鹰集团、北国温泉、天星集团、万达地产、天津有发钢管集团、大商集团、安徽同创集团、广州德家等数十家企业,
注重实战型策划,专注执行深度。
授课风格
风趣、幽默、实践结合理论,更具备实操性。1、讲实战案例 互动性强;
2、结合现场问诊行销;
3、根据学员需求,给解决问题方法;
4、提前做功课,让授课变成量身定制系统;
5、建立服务系统,让课后学习成为常态;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国东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国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国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