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遥

大销售CRM创始人,财智2003中国十大杰出管理培训师之一 摧龙八式 大客户销售技巧 专业销售谈判技巧 突破销售领导力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职责
 
决定销售业绩的关键因素包括团队的方法、技能和态度。付遥先生拥有八年以上在IBM和戴尔计算机等公司的销售和管理和十三年的培训和咨询经验。致力于帮助销售团队改进销售方法,提高销售技能并激励销售心态,帮助客户提升团队销售业绩。
 
专业背景
 
付遥先生:大销售CRM创始人,财智2003中国十大杰出管理培训师之一,美国AchieveGlobal 培训机构认证讲师,英国Imparta合伙人。付遥先生作为资深主管,此前就任戴尔计算机中国公司资深培训主管,负责戴尔计算机公司中国及香港地区近二千名员工的学习和发展。1998年7月至2000年8月,付遥先生负责戴尔计算机北方区销售,获得亚太区Direct To Top销售主管的奖励。1995年初至1998年7月,付遥先生分别担任IBM中国公司电信行业资深销售专员,负责电信行业产品和方案的销售,获得IBM中国公司Hundred Percent Club奖励。付遥先生在拥有多年的销售和销售主管经验后,从事于通过培训、认证和咨询等方法来帮助销售团队提高销售业绩的工作,并著有《八种武器——销售案例、核心能力》、《八种武器-大客户销售策略》、《业绩腾飞——销售团队绩效管理全攻略》和小说《输赢》、《输赢之摧龙六式》、《输赢之惊鸿商机》等系列作品,均获得广泛流传和认可。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付遥 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付遥 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