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昊

老师介绍

齐昊 老师(北京)
 
曾就职于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曾任李嘉诚先生的和记黄埔联营机构TOM集团COC(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83)财务负责人
曾任澳大利亚KAPB集团财务副总裁
曾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香港主板上市01060HK)财务总监
曾任美国主板上市公司安博教育(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财务总监
曾任阳光七星(联合创始人:吴征与杨澜) CFO
曾任英国IM集团中国区 财务负责人
可纯英文授课
 
【个人简介】
齐老师有着多年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工作经验,超过20年的高级财务管理经验,3年海外工作经历,熟悉多个国家会计准则,丰富的财务管理以及内部控制管理经验。对财务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国际上最先进的财务理念有着深刻的认知。同时,能创造性的将理论融入实践中,为企业提供实操性强、效能高、结构清晰的财务管理体系。
齐老师不仅熟悉国际大型跨国公司的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及流程,帮助海外跨国公司在中国落地。同时,也曾帮助过国内的民营企业成功在海外上市。对企业财务的管理有深入浅出的认知。
齐老师是实战性的财务管理者,为多家企业进行了财务筹划。目前齐老师仍然是多个中小民营公司的财务顾问。
 
【个人经历】
2001年齐老师帮助北京汇利多食品有限公司搭建美国会计准则的报表框架,为公司成功从美国融资3千万美金。
齐老师曾帮助TOM集团在2005年成功收购华谊兄弟35%的股权;2011年在安博教育任职期间,成功并购人众人项目,仅用2周完成了人众人18家子公司的期初数审计及评估,编制了符合美国上市公司要求的美国会计准则报表。仅用半年时间,完成了从并购到企业整合的全流程,得到普华永道和集团的认可。目前人众人教育集团仍然是安博教育最重要的利润来源之一。
2008年齐老师曾成功帮助澳大利亚的York Fairmont Resort,一家亏损30年的五星级度假村,改进了度假村的存货系统以及采购流程,2年内实现扭亏为盈,2008年税后净利超过200万澳元。
 
【主讲课程】
《内部控制和财务风险防范》
《企业家应具备四个财务思维》
《财务管理的五大核心》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财务负责人》
《财务人员的审计知识》等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齐昊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