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泽莹

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中国并购交易师;曾就职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德勤国际咨询公司财务管理顾问 《经营全环节财务管控与价值创造》《财务管控与上市规范》 《全面预算管理》《集团风险控制与内控体系建设》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集团管控与财务控制》《业财融合》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王泽莹
老师(北京)
 
—中国管理智库专家库财务管理实践型专家
 
 
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中国并购交易师
曾就职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德勤国际咨询公司财务管理顾问
曾任上市公司海辉国际(纳斯达克HSFT)集团财务总
曾任上市公司中软国际集团(股票代码00354)是集团财务总监
曾任华云数据集团(中国私有云 独角兽)CFO
曾任上市公司万国数据(纳斯达克:GDS)高级副总裁
海南橡胶(601118)和佳讯飞鸿(300213)独立董事
 
【个人简介】
 
王老师在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等集团公司任财务负责人多年,对国际会计准则、美国会计准则有多年的时间经验,为中国企业财务管理、海外上市、资本运作方面体现了极强的专业性,同时在加强企业管理、向管理要效益,为企业的发展助添专业动能。
 
王老师曾作为外部专家与财政部合作编撰中国会计准则,见证了中国多行业会计制度向国际化改革到会计准则的变革。
 
曾为万华化学、美的集团、路桥公司、青岛啤酒等A股上市公司提供全面预算管理咨询,打造核算、预算体系与管控系统,保障公司战略落地与财务管控到位。
 
在多家企业出任财总期间,从规范核算基础、预算管理、项目核算与管控,到财务团队职能定位与升级、财务管理政策与体系的建立健全,再到单一财务软件升级至ERP,保证了公司财务体系规范与对业务的有力支撑,保证了公司顺利完成IPO前的融资、IPO启动、聆讯、上市的工作。
 
王老师职业生涯经历了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会计制度向会计准则的改革、税法的几经变革,曾作为外部专家参与了会计准则的制定工作。从理论到实践,总结了近三十年企业财务管理与资本运作经验,无论是初创型中小企业还是规模大的集团公司,总结出了一套财务管控达到业务支持与风险控制的方法论,操作过多家企业财务职能转型升级的实战案例,取得良好的效果。
 
王老师现全身心的致力于中国企业财务转型升级辅导,为帮助企业提升财务管理水平、通过财务管控实现价值创造与可持续增长而矢志奋斗!
 
【主讲课程】
 
《经营全环节财务管控与价值创造》《财务管控与上市规范》
《全面预算管理》《集团风险控制与内控体系建设》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集团管控与财务控制》《业财融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泽莹 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泽莹 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