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文

老师介绍

​温兆文
温兆文,著名国际财务管理专家,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实战派“头牌讲师”,曾担任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多米诺(中国)有限公司、罗士顿普瑞纳(中国)公司等多家国外著名公司财务总监和CFO等职位。十多年的“世界五百强”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经历,拥有着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熟练掌握中西方财务管理,曾在多家大型公司组织并指导财务管理工作。有很深的理论功底,有关审计、会计、经济类的文章在《经济日报》,《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十几种国家及省级报刊杂志上发表,两篇分别获全国论文特等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总裁班和CFO班客座教授。课程涉及《国际规范预算管理》、《财务分析与控制》、《内部控制与业务流程优化》、《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技能训练》、《财务团队建设和心智拓展训练》、《财务经理人能力模型》、《ABC作业成本管理实战训练》、《企业成本战略设计》等。公开课满分率达98%,客户支持率达99%。
培训客户:
  接受过温老师直接训导的客户达近千家企业。近期的客户有:ABB,TCL,奥克斯,百事饮料,百特医疗,长安铃木,东海粮油,方正科技,飞利浦,芬欧汇川,葛兰素史克,海尔,华为技术,霍尼韦尔,江钻股份,金蝶软件,理光传真机,联想电子,柳州五菱,美的集团,纳贝斯克,方太厨具,日立,三菱重工,生益科技,丰田汽车,嘉里粮油,太阳神集团,卫康光学,西门子,小天鹅,雅马哈,亚星客车,永新彩管,宇通客车,正大康地,重庆隆鑫,住友电工等数百家知名企业。
客户评价:
  他把枯燥的数据,讲得生动有趣;
  他给你的思路,让你豁然开朗;
  他给你的方法,让你跃跃欲试;
  他给你的警言,震撼人心;
  他给你的回报,让你相见恨晚;
  一流的财务管理大师,一流财富和精神回报!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温兆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温兆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