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满润

老师介绍

汪满润:南京大学EMBA,中国会计师、税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特聘老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总裁班授课老师。 汪老师曾任职安徽省地税机关,担任市局税政科长、政策法规科长、所得税科长、国际税收科长、市稽查局副局长、管理局副局长、市局重大税务案件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税务事务所副所长,省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有20多年税务管理工作经验。汪老师也在多家集团公司、税务师事务所担任财务总监、税务总监、高级财税讲师、税务咨询师等职务。

汪满润具有税务管理和企业财税管理双重实操经验。特别对企业整体降低税负体系搭建、企业投资和并购重组税收筹划、企业上市税务风险防控、税务稽查应对、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运用、政府扶持资金申报等有着独到有效的方法。

【课程特色】

价值:课程全程干货,有效解决企业家关心的生存、安全、发展问题,提增企业发展效益
实战:讨论案例、学习的知识全部来源于老师在税务机关和企业双重工作经历的实践积累
实用:排查企业经营决策中税务风险隐患,永保企业发展安全,
通俗:案例丰富,以故事讲道理,初中生能听懂,硕士生有收获

【核心课程】

《防范风险与税收筹划思维带来“真金白银”》
《税务稽查应对与税收筹划》(总裁班课程)
《税务风险防范与税收筹划》(总裁班课程)
《税收筹划与税收热点问题》(总裁班课程)
《财税技能助力销售人员提效增利》

【咨询领域】

企业整体税负降低体系搭建
股权转让、资产重组、兼并分立等重大事项税务筹划方案设计
企业上市税务风险梳理及防范
税收筹划方案设计
税收优惠政策讲解与运用
新税收法规咨询与利用
企业税务风险的诊断与规避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汪满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汪满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