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明

老师介绍

\吴春明老师:
管理学硕士
知名财务培训专家
吴春明老师简介: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具有15年以上的跨国公司财务管理经验 (海外工作6年),曾在瑞典SKF集团的在华公司任财务总监, 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霍尼韦尔公司任工业自控系统事业部大中国区财务总监,国内知名上市企业维维股份任CFO。
具有坚实的财务管理知识, 丰厚的实战工作经验及管理技能。直接参与并指导过的工作经历包括: 建立并实施行之有效的内部财务控制及预算系统,战略规划及目标设定, 企业流程再造和业务重组, 公司并购及其业务整合, 投资分析及风险评估, 资金使用及现金流管理, 预算制订与控制。
熟悉国际会计准则和中国会计制度及公司价值的计算方法和评估程序, 并具有突出的研究分析、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在如何从财务和经营管理角度对提高生产率、改善现金流量和降低成本等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 设计并讲授了将管理理念/方法/工具融为一体的特色培训课程, 包括财务分析与企业价值管理、集团型企业财务管理模式、财务预算与控制等实战型特色课,为许多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及国内的股份制、民营等类型企业提供过关于提升财务管理的咨询培训服务, 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主讲课程:
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战略规划、非财务经理的财务培训、成本分析与管理、财务报表分析与价值管理、集团型企业管理模式探讨、全面预算管理、企业并购与整合、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决策与执行、如何对项目管理实施有效的财务监控、企业投融资管理、计划与控制
授课风格:
  观念新颖,有操作性、实用性与前瞻性;易用易学,深入浅出;充满激情,极具煸动性;幽默风趣 ,喜爱使用多种现代培训技巧;互动性强并寓教于乐;参与式培训使学员更易掌握与投入。
咨询和培训过的客户:
PEAK PACIFIC INVESTMENT,ABB,SANDVIK,ALSTOM, SIEMENS, COCA COLA, NOKIA,  P&G,世界银行中国项目开发中心(CPDF),IMAA(国际管理会计师协会)
大唐电信、巨能集团、中国铝业、中海油、中石化、中石油、天鸿集团、江铃汽车、中科院、清华科技园、外研社、中国联通、华泰证券、建设银行、华翔集团等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吴春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