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海良

房地产企业管理咨询专家,远博仕业顾问公司首席咨询顾问 构建卓越的全面预算管理系统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 曹海良老师简介
国内最具盛名的房地产企业管理咨询专家,远博仕业顾问公司首席咨询顾问,清华大学、北大EMABA客座教授,温州市。曾主持200多家大中型集团公司的管理顾问工作,曹老师具有在地产行业操过20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在集团公司的战略和组织管理领域、计划管理领域、房地产开发价值链管理领域、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全面预算和成本控制管理领域拥有深入的研究和系统化管理解决方案,目前是多家地产集团公司董事会管理顾问,他的咨询客户主要企业包括中建地产、华润集团、天润集团、世茂集团、中粮集团、万通集团、当代投资集团、天鸿集团、首开集团、融侨集团、建工集团、北京城建地产集团、协信地产控股集团、美林基业控股集团、金科地产集团、香港新世界集团等知名企业集团,在管理领域拥有在国内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 个人定位
一个企业的知己、一个企业家的知音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曹海良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