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长勇

老师介绍


高长勇
  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课题组专家
   中国农大MBA企业文化特聘导师
   企业五行系统创始人
   国内顶级实战培训讲师
   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专家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高长勇老师长期受聘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MBA、西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等等国内知名高校总裁班授课,是中国农业大学MBA特聘企业文化导师,高老师实战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对《易经》、《道德经》、《论语》等经典著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西方管理的理论和方法有着深入的研究。
      高老师先后在大型民企和国企担任过中高层管理岗位,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高老师擅长企业文化领域的课题研究,操盘过众多企业文化管理咨询项目,对企业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其《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高端精品课程,连续多期在清华大学领导力总裁班被学员评为最具实战型课程,深受企业家的欢迎。
      高老师授课互动性强,针对性强,学员参与性强,把复杂的问题简单的讲,深刻的道理通俗的讲,弘扬一身正气,传播工具和方法,培训现场氛围轻松愉快。高老师授课风格:激情、震撼、深刻、实战,其中给思想、给工具、给方法的咨询式培训方式,深受企业欢迎。
 
一、 高长勇老师主讲课程
1.  《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    
2.  《总裁企业文化突破—解密企业基业长青之道》
3.  《总裁战略突破—解密企业快速发展之道》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高长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长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