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品洋

老师介绍

丁品洋,中国服务标准化评价中心副总裁、华南区服务标准化推广中心主任,全国工商联职业经理人评价与培训体系培训师导师,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专业研究生,高级咨询师;香港光华管理学院、香港人力资源认证中心特邀讲师;美国ACS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中国世纪之星管理培训中心、深圳市波顿管理咨询高级讲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职业经理人班主讲导师。

丁品洋历任多家港资上巿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策划总监、执行总经理及美国Digital 5亚太地区首席代表等职。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管理咨询、教育与培训实践经验,是国内早进入管理培训领域,引入国际企业培训理念和方式的实战型讲师之一。主持过的咨询项目涉及组织管理体系优化、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管理运营体系的构建、企业文化、客户服务管理、激励体系设计、流程再造等。 

【培训特色】

培训的主要特色在于借助多年的管理咨询经验、企业管理实践经历,使得课程既有实实在在的以一定理念和知识框架为背景的丰富内容,又有众多切合企业实际的、能使得课程气氛活跃的操作演练。尤其是在内训服务过程中通过对企业的内部调研后提供个性化课程设计的经验积累更为丰富和扎实。

【主讲课程】

《职业化素质修炼与职业竞争力提升》《卓越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技巧训练》《服务细节管理》《服务人员五项修炼》《构建卓越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如何形成优秀的企业文化》《现代酒店餐饮经营管理实战提升》《杰出班组长实战与提升》《生产主管管理技能与综合素质提升》《制造业现场管理与成本控制》《精益生产》《高绩效团队建设》《如何打造中层干部的执行力》《经理人领导力与影响力》《绩效管理实务》《项目管理》《压力与情绪管理》《柔性管理》《冲突管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薪酬设计》

【服务过的客户】

湖北宜昌国贸集团、武汉建设银行、河南中航光电、金鹏集团、新疆金风科技、上海电装、达能集团、乐百氏集团、保利集团、新世界集团、龙泉酒店、广州医药公司、深圳大簇激光、中建二局、深圳南坡集团、深圳景旺集团、深圳中联地产、广东耀皮、中国海外集团、深圳齐普生、深圳艾格信息、深圳华展物流、深圳德润电子、深圳利声科技、惠州安特工业、比亚迪集团等知名企业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丁品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