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玉林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许玉林,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博士生导师,AACTP认证讲师,著名战略人力资源专家,中国培训师大联盟--高级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领域的创始学者之一,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商学院、经管学院的MBA、EMBA客座教授。

198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
1987年—1989年接受联合国(UNDP)奖学金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U.C.Berkely)人力资源研究所、商学院研究学习。
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中国培训师大联盟--高级培训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许玉林教授同时兼任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中央党校、国际行政学院等高校商学院、经管学院的MBA、EMBA客座教授。
作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品牌教授,具备雄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加之良好的个人修养和素质,造就了许玉林教授幽默、自信的讲课风格。课堂上,他通过故事,深受企业人士和学生的欢迎。

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设计与管理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