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彬

老师介绍

李彬:北京大学客座教授、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大学、中山大学、亚太经合组织(APEC)等多家大学机构合作讲师。EPP人力资源管理首席顾问、咨询式培训师;MBA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美国美世WILLIAMM MERCER国际职位评估(IPE)毕业学员;全国高科技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人力资源管理师 陕西省礼仪协会会员 国内多所知名大学EMBA、MBA、管理研修班讲师 入选中国第一份讲师排行榜榜单(全国专业排名第四,共3000多名讲师参与);十五载大型央企、外企、民企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曾在大唐电信任绩效经理、招聘经理,在步长制药集团任集团工作领导小组执行组长、集团工作计划与预算编制委员会委员、集团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等职务,并曾就职于世界五百强之一企业——正大集团(中国区总部)。
培训特点
实战、实效、实用;结构严谨,逻辑性强;与学员互动性强。
分享管理智慧;传授实用方法;辅导实战工具。
【 观点】
不能为了管理而管理,不能为了专业而专业,应围绕企业组织绩效提升而开展管理活动、实施管理行为。
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帮助客户打造企业管理体系的自身造血功能。
只有企业人才能发展企业,企业人拥有发展企业的核心智慧。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彬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