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一郴

老师介绍


黎一郴 老师(深圳)

      ——丰田成本控制,QCD精益供应链实战专家

 曾任丰田集团中国区 CEO 
 曾任爱多电器(1997央视标王)  总经理
 曾任世界500强 EPSON(日资) 高管
 曾任GTI通讯技术(美资)  高管
 IPCA指定导师、ISM采购资格认证专家
 2002年首届中国十大杰出培训师、
 2004年第二届采购师年会当选培训界五大领袖人物
 美的,丰田,东风,广汽集团国内知名企业全年指定顾问                                

【个人简介】

 黎一郴老师凭借其在知名企业的丰富顾问经验,目前已完成咨询项目50多个,特别是对中国企业的供应链QCD改善、采购供应成本控制等咨询项目的成功实施绩效显著,在采购供应领域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黎老师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理论,老师总结了近二十年带领企业完善成本控制、为美的集团做详细成本风险管控项目,使美的集团在2015-2017年企业成本风险得到全面管控,对于民营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的精细化生产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总结出了一套关于民营企业生产采购成本管控的方法论,获得众多企业家及政府机构的高度认同并用于实战,取得良好的效果。

黎老师其授课方式生动活泼,企业内部咨询分析独到、透彻,善于通过独特的促导技巧,启发深层思维,调动学员主动参与的热情。

黎老师阅历丰富,知识面广,主题明确,实用性强,活泼生动,形象佳,集实战派与学院派双重特点,寓演、讲与互动为一堂。强化现场气氛;达成培训预期目标;且寓教于乐,运用多学科底蕴,声情并茂、跌宕起伏地把理论、实践、知识、技巧、方法和工具融入课程,巧妙实现艺术与互动结合的最佳培训效果。

【主讲课程】

课程一:  《资源整合-采购创新与成本控制》
课程二:  《互联网+供应商管理革新》
课程三:  《2025大趋势-供应商大会》
课程四:  《精益供应链创新与革命》
课程五: 《精益采购管理 & 优势谈判技巧》
课程六: 《供应商开发管理评估与平台优化》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黎一郴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黎一郴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