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知易

中国著名的易学家、阴阳易术家、企业发展顾问 周易智慧,易学术数课程,国学智慧,冰鉴与企业用人,儒释道,先秦经典系列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赵知易
中国著名的易学家、阴阳易术家、企业发展顾问
中国文化书院三智道商国学院特聘导师
时代光华管理学院特约讲师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特约讲师
上海皇宇、广州鹰击特约讲师
太易中国易学应用研究学院院长 
 
自幼酷嗜易学,曾多方寻师访友,蒙多位高人指点,经过苦心参求,明悟宇宙阴阳之道、深晓万物象数之理,博采众长,会通百家,易学术数之学日臻精微。承往而不泥古,开来而不媚俗。以当代学术立宗,一扫易学命理学界神秘玄虚的迷雾,一归其平实简易的本来面目,悟创了全新的易学思维和生命时空学体系;将天地自然、社会人文变化法则融于生命时空之中,朴实无华,实事求是,预测准确传神,真正体现了大道至简、法外无法的原则,使生命时空学奠定在阴阳辩证的哲理与经验实证的科学基础之上。在易学界独树一帜,别开生面,可谓当代中国还原易学真实面目的第一人,太易思维理论的创始者,既可为人们的生活和事业发展予以切实而圆满的指导,同时也为中华易学文化走向世界展示了新的契机,从而使之更好地服务人类社会及现代企业管理与运作中。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赵知易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赵知易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赵知易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