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刚

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传统国学智慧与企业经营》《学<资治通鉴>做大格局领导》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张国刚: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唐史学会会长,中国中外关系学会副会长。历任南开大学历史系副教授、教授,历史系副主任、主任,教育部历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职。1956年生,安徽安庆人。1988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系,获历史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隋唐史,中外交流史,中国政治制度史。著有《唐代藩镇研究》等。

张国刚  教授主要致力于中国古代史、中西文化交流史及史学理论的研究,特别是在隋唐史、欧洲汉学史、中西文化交流史方面造诣颇深,成就斐然。曾先后主持过国家社会科学研究基金“八五”青年项目“德语国家汉学史”、教育部回国留学人员基金项目“中西文明的碰撞”、天津市“九五”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明清传教士与欧洲汉学”、教育部九五重大课题项目“中国家庭史”、国家社科基金“十五”重点项目“中西早期交往与欧洲对中国文化和历史的理解(16-18世纪)、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项目“中德文化交流史”等项目的研究。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国刚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