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一可

北京大学百家医院管理公益讲坛专家 《论语与人生》《曾国藩的启示》《弟子规中的智慧》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田一可
北京智策知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一可书院院长;
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教师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书法家,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者、受益者、研究者、传播者;
北京大学百家医院管理公益讲坛专家;
中国教育电视台《论语与人生》、《曾国藩的启示》与《弟子规中的智慧》系列讲座主讲人;
京剧大师奚啸伯的再传弟子;
北京大学中国传统文化国学经典高级研修班班主任,任课教授;
曾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院;
天津大学(EMBA)、人民大学(MHA)、清华大学(EMBA)、北京大学(EMBA)、中国海洋大学(EMBA)课程特聘教授;
现供职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致力于中国传统伦理的研究和推广工作;
        田一可,原名田辉,号一园主人,补拙斋主。沧州南皮人。早年得黄绮先生亲炙,十七岁书作入选翰园碑林、黄河碑林。作品被小平故居及人民大会堂收藏,1992年高中毕业,执教书法于泊头师范学校,2000年下海经商,虽鏖战商海,犹钟情翰墨。
        2001年书作先后被日本文化界、政界名流松本康子、小口芳久、穗刈甲子男及日本德运寺收藏。2003年为五台山黛螺顶书写26米隶书长卷《地藏菩萨本愿经》。
 【研究领域】:
      多年来致力于营销、管理、医患关系、经济伦理的研究工作,尤其在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的结合方面有独到的心得和实践经验。
  【个人著作】:
      《弟子规中的职业素养》、《田一可说弟子规》
【曾服务的客户有】:
中纪委培训中心、中国移动通信、湛江移动、国家电网公司、中华老字号协会、华北电力物资总公司、廊坊电力、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河北省交通厅、渤海新区管委会、唐山市丰南区文明办、泉州惠安县委、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太平洋人寿保险、河北汇通路桥、承德路桥、承赤高速筹建处、荣乌高速筹建处、承德市交通局、石家庄市交通局、保定交通局监理公司、邯郸市交通局项目办、河北禄发实业总公司、宣化热电、唐山热力、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北京超高压公司、豪森医药、济川药业、航空总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湖南省医院协会、长沙市第一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宁波市中医院、陕西省中医院协会、河北建投宣化热电、农业银行辽宁分行、沧州银行、交通银行、河北交通投资集团、贵州烟草局、新华联集团、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中心银行、泸州市国资委、北京大学EBMA、清华大学EMBA、中国人民大学MHA、天津大学EMBA、中国海洋大学EMBA等数千家企事业单位。
  【曾为多所大学、企业、政府】:
《中国传统价值观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曾国藩的经营谋略与领导智慧》、《曾国藩的启示》、《曾国藩的识人用人之道》、《从富有到高贵的113个修炼》、《从齐家到平天下》、《国学智慧与医院文化建设》、《国学智慧与卓越领导力修炼》、《国学与人生》、《论语与人生》、《觉悟之道》、《自动自发的职业素养》、《你的工作动力从哪里来》、《为什么要学习优秀中国传统文化》、《压力管理与良好心态修炼》、《弟子规与执行力修炼》、《提高医护人员素质破解医患纠纷的难题》、《国学智慧在销售中的应用》、《自我责任管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的力量》、《生命品质之艺术生活》、《书法鉴赏》、《京剧鉴赏》等专题讲座。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田一可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田一可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田一可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