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波

老师介绍

贾宏波
贾宏波老师——金融行业风控和分析资深专家
 
曾任穆迪投资者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评级部副总裁
曾任花旗银行风险分析部门副总
曾任美国银行美银美林风险分析部门助理副总裁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  风险分析部门副董事
曾在奔驰金融,招商银行等机构从事风险控制和公司银行业务
上海复音特聘讲师
 
【个人简介】
 
贾老师在金融行业从业20余年,在中资商业银行,外资商业银行,汽车金融,信用评级和租赁行业拥有从前台公司客户关系管理到中后台风险分析与风险控制的全面经验。
 
对于金融机构核心的风险分析与控制职能,贾老师具有愈13年的从业经验和独到见解,精通跨国金融机构以及国有商业银行的销售及风控运作模式,熟悉跨国金融机构对不同规模企业的风险控制运作模式以及流程。对汽车金融,评级机构和商业银行的核心风控理念和业务实践有深入领会和体验,同时,在长期的金融工作实践中,贾老师所负责和审批的全部业务无任何不良资产产生。
 
贾老师对于电力,金属,采掘,公用事业,建筑,传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行业,有着非常深入和透彻的理解,并曾参与中国大型企业在这些行业的并购交易)。
 
贾老师具有深厚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理论功底,并谙熟金融相关国际、国内惯例及相关的政策法规,并对普通金融工具和衍生金融工具的运作机理,有较为深入的理解。
 
贾老师曾在内部培训中担任讲师,其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好评。
 
【主讲课程】
 
《企业财务分析与企业估值》
《融资业务-企业的风险控制》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贾宏波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贾宏波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