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少平

老师介绍

朱少平,曾任中共孝南区委常委、副书记,现任职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现任财政金融委员会法案室主任一职。
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参与多部政策法律文件起草,在国企改革与有关国有经济、证券市场、私股权投资、投资基金、信托、合伙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不少言论与观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作为行业知名人士,朱少平多次参与行业讨论和研究,有着丰富的学识和经验。2015年12月19日,朱少平受邀参加了由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企业家研修中心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古城村(古城村委会东200米)主办的《2016年清华大学总裁年会》,并作了重要发言。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朱少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朱少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