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君

老师介绍

曾德君
曾德君老师在企业、金融等领域从业15年;曾服务于中国电信集团、国家电网、商业银行、平安集团、平安银行、建银国投、百联商学院、百联汇国际集团、百联金网、互联网金融学院等多个通信、电力、上市公司、金融、交易所、互联网等产业的大型企业和院校,已是多家国有大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等银行类机构及融资租赁、担保、小贷、典当等民间金融机构的讲师,也是2000多位企业家的银行及互联网老师。
曾德君老师总结15年在实业、金融领域、互联网的实战经验,3年给银行、民间金融、互联网企业的授课经验,苦心研发出全国唯一、全面、实用的适用于银行、民间金融机构、企业、家庭、个人的商业银行资本运营实操及互联网新变革时代的实用课程,让银行、证券、民间金融机构借助互联网新生态成功转型,让企业借力金融新生态活命、发展、壮大,对金融机构、企业、家庭、个人实在实用实效。研发与实践成果成功推动了中国特色金融体系的发展,是国内最新锐最实战的金融专家!
主讲课题
《商业银行资本运营实操》《商业银行资本运营实操》《实战商业银行8大利器》《商业银行融资5步法》《实战商业银行8大利器》《互联网金融系列》《融资租赁》《债券票据融资实务》《商业银行融资5步法》《中小企业融资》《债券票据融资实务》《商业银行资本运营实操》《中小企业融资》《互联网金融系列》
《货币本源和金融发展史》《商业银行互联网营销策略与技巧》《商业银行的中间业务》《供应链金融》《移动支付》《移动金融》《零售银行》《信贷风险识别与管理》《商业银行布局未来增收业务-投行业务》《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与电子银行 》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曾德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