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立

国家级星评员;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酒店建设前期管理与发展趋势》 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方立先生,国家级星评员,工作经历和资历包括南京金陵饭店集团负责工程建设工作,任总工程师。2007年任金陵酒店管理公司副总裁,负责金陵连锁酒店发展的前期咨询顾问和连锁酒店系统管理。
方立先生于1994年加盟金陵饭店。他共参与及主持过近40个以上的高星级酒店的改造和建设工作,有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因此他对酒店的工程建设有独到的见解。在酒店工程管理和酒店建设中他注重研究不同酒店的特点使其在建设时就形成合理的产品组合、赋予其核心竞争力。他能充分吸收先进科技技术不断推广和使用在连锁成员酒店中,使连锁酒店的经济指标能在同行中名列前茅。
方立先生致力于弘扬和壮大中国民族酒店品牌,注重民族企业传统与现代、特色与规范的结合发展,努力实现金陵连锁酒店成为国内著名酒店管理品牌。作为中国饭店业的知名民族酒店品牌,金陵连锁酒店在2013年已成为一家拥有近136家成员酒店、位居中国饭店集团前三位、全球酒店集团50强,并获得多项殊誉的饭店业知名企业 。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方立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方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方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相关老师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