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文浩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耶鲁大学博士 《公共管理》《公共服务与服务型政府》《行政许可法》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程文浩,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耶鲁大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公共治理、政府管理、廉政建设。

1996年获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同时得到美国耶鲁大学全额奖学金资助,赴美留学;1998年和2002年先后获得耶鲁大学政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年春季学期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做访问学者。
程文浩
程文浩 [2]
2000年底创立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廉政研究室,同时还与友人共同创立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子政务研究中心。
2012年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京召开的座谈会,听取八位专家学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程文浩教授是与会专家之一。
现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政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主任。
曾担任中国监察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奥运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等职。
主要讲授中英文《公共管理》课程。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程文浩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程文浩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程文浩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相关老师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