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战军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所长,浦东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地产行业发展趋势》 上海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李战军,现任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展研究所所长,浦东改革与发展研究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浦东新区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特聘城镇规划咨询专家,长期担任清华大学、交通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财学院房地产专业兼职教授。
参与了上海市住房制度改革和浦东新区开发开放,完成了一系列重大项目的策划和研
李战军
李战军
究工作。他主持或参与过浦东新区碧云社区、联洋社区、外高桥新市镇、陆家嘴金融城、黄浦江两岸开发等若干重大项目的策划、规划和评审工作;主持或参与过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专项委托和企业发展战略研究。
此外,他还担任《易居研究》、《楼市半月刊》、《中国房地产市场宏观背景研究》等房地产研究刊物主编。著有《浦东房地产研究》一书。
研究项目
《上海金融城开发建设创新研究》
《浦东新区住宅结构和布局研究》
《浦东新区土地利用结构研究》
《黄浦江两岸土地开发单元实施的对策研究》
《上海住房保障体系及发展思路研究》
《我国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状况及公司类房地产信贷业务应对策略》
《中国住房公积金监管体制研究》
《中国房地产业中长期发展目标和产业政策》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战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战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