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科

老师介绍


陈仁科
老师现任:
 兰课泛太平洋城市智库 主席
 世界华人协会 专家顾问团地产总顾问
 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员
 北京大学房地产专家委员会 副主任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 客座教授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特色小镇专家
 长城商学院/百锐大讲堂 特聘讲师
 中冶、中铁、中粮、中水电、碧桂园、北京金融街、香港恒基、上海复星、西安紫薇、大连一方、南国置业等30多家房企特聘导师
 绿城地产总顾问、贵阳琉森堡文旅小镇、丽水.中国A谷、旅顺俄罗斯小镇等多个文旅小镇总顾问。
【陈仁科简介】
 从亲身实践中锻造出来的房地产实战派策划大师,处于金字塔最顶端的国家级房地产专家。
 曾亲力主持国内数十个滞销、积压项目令之成功翻盘,被业内惊叹为“上帝之手”。
 担任国内多个文旅小镇的策划总顾问,率先总结出国内首套文旅小镇方法,引发业界震惊。
 以思想者的高度,将 实战经验予以智慧的凝结,独创“六字真经”、“烟盒理论”、“五度思维”、“开盘十三小招”等房地产全面运营理论,为中国房地产策划理论的先锋人物。
 主讲课程《房地产开发决策思维训练》《房地产二次开发模式创新》《新型房地产开发决策思维》在全国巡讲高达300多场,参加培训的学员多达8000多人。
 专业博客——“陈仁科地产手记”点击量近260万人次。
【专论及荣誉】
 出版书籍——《地产6堂课》(为北京大学房地产EMBA指定教材)
 《警醒华南版快》,被行业内广泛讨论,引领了全国对华南板块开发模式的关注和学习;
 《房地产消费迎来体验时代》一文在全国首次提出房地产体验概念,被京穗两地多家专业杂志转载;
 广州“双十佳”专家组委会委员;
 首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大奖赛“优秀策划师”称号;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形象策划设计委员会“策划专家委员”;
 广州多家媒体常年房地产专家顾问
 受国内多家媒体采访报导
【主讲机构】
 北京大学房地产EMBA
 清华大学房地产EMBA
 浙江大学房地产EMBA
 中山大学房地产EMBA
 百锐地产大讲堂
【主要课程】
《房地产开发决策思维训练》
《房地产二次开发模式创新》
《新型房地产开发决策思维》
《文旅特色小镇的顶层设计》
【最新研讨方向】
 近年专注研究文旅特色小镇,持续在国内重点期刊上发表专业文章,《不能把特色小镇概念化》、《文旅小镇持续长久发展的原动力是什么?》等文章阅读量累计超十万,引发各大公众号争相转载。
 结合操盘经验,总结出国内首套文旅小镇的落地方法,形成长达10万字的专业课程——《文旅特色小镇的顶层设计》,并计划在全国巡讲。
 与绿城、碧桂园等大牌开发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屡次受大牌开发商邀请,参加文旅特色小镇高峰论坛,发表主旨演讲,引发媒体报道热潮。
 【核心观点】
策划决定产品·产品决定市场
地产策划必须始于地块研究
客户研究贯穿于地产策划之始终
案场不同于市场,计划不等于策划
再冷的冬天,也有人冬泳
【典型项目介绍】
北京燕西华府、都江堰中国水电•青云阶、丽水.中国A谷、旅顺.俄罗斯小镇、山东龙口万豪伊顿、滕州大同天下、迁安世纪城、恩施首府、中山坦洲项目、中山天乙湾(别墅+洋房)、北京金锣湾商业中心、大连罗马庄园、成都大鼎世纪、抚州洪客隆购物广场、丰城洪客隆购物中心、哈尔滨万味源商贸城、梅州滨江新天新地、中旅商务大厦(写字楼)、 广州长湴家居中心、青岛城阳商业中心、新疆阿克苏现代城、大连隆泉华庭、成都金林半岛(极品别墅)、江西丰城希尔顿、江西上高国际、北京机场国际公寓、太原飞云现代城(写字楼+购物中心+公寓)、新余洪客隆(商业街+商业摩+酒店+多层住宅)、新余香港城(商场+住宅)、 重庆巫山新朝时代广场(综合购物中心+高档住宅)、四会大沙商贸城(商业摩+商业街+住宅)、南昌第一国际(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住宅)、沧州加纳里花园、烟台松岚商业街、唐山商住项目、山东泗水综合体项目(总体量70万平方米)、广东大沥有色金属总部基地写字楼项目……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仁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仁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