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心理专家;清华北大等著名高校MBA特约讲师 《压力与情绪管理》 《职场阳光心态》《8090后员工管理与激励》《员工心理辅导工作坊》《高情商领导力》 天津    13439064501 陈助理

高情商领导力

我们的行为是由一个最根本的核心信念所支配的,对我而言,基于情商的领导力,是释放员工能量,达成团队共赢的绝招。 

——通用电器公司CEO 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

就领导职位而言,那些杰出的管理者之T18610597228所以区别于平庸的管理者,85%的原因是由于他们的情商(EQ)高人一等。21世纪的企业领袖,一定要成为高情商的富有远见、智慧Q605556860的领导人。

 ——哈佛大学教授、心理学家,丹尼尔·戈曼(Daniel Goleman)

【课程目标】

觉察:认识管理者的情商,探索自己的核心情绪反应模式,更好地认识自己的思想、情感、价值、需求,也学习如何看清别人的心。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敏锐的觉察力带给自己的是力量和智慧;

沟通:一个企业的经营状况不佳,根本上在于企业的沟通品质不佳。学习和练习以情感内涵为基础的团队和个人沟通模式,提高管理者使用情商的沟通管理技巧,解决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打破人际隔阂的障碍,提升处理和应对冲突的能力;

领导力:培养管理者情商,探索情商领导力形成的关键、提升的途径以及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提高具体情境下的冲突处理能力。

【适合学员】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时间】1天

【课程提纲】

一、认识情商

1、调动情绪就可以调动一切

2、管理者的情商与领导力

3、中国职业经理人情商现状

二、了解自我

1、自我价值观

2、自我信念

3、情绪地图

三、管理自我:激发积极情绪  

1、“口”乃心之门户

2、吸引力法则

3、重塑积极心态

4、受害者到责任者的转换

四、识别他人的情绪   

1、认识他人情绪(辨识情绪表情)

2、善于捕捉“弦外之音:情绪”

3、情绪识别模式

五、影响他人:情商造就领导力    

1、影响力就是领导力

    影响人就是影响人的感觉

2、人际关系三要素:

相互认同

情感相容

行为相近

3、有情有义沟通法

4、情商领导力在管理中处理冲突的作用

     六、引领组织

     引领团队就是价值观的管理

     模型:辨识,理解和管理

1、辨识:在了解别人价值观之前先明确自我的价值观

2、理解:明确价值观规则,调整自我价值观的误区

              了解他人的价值观和团队的价值观结合。

3、管理:把自己的价值观和团队的价值观结合

              创造自己的行动计划

于际敬的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情商领导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PPT,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于际敬的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