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管科技总裁、云智教育合伙人之一;清华、北大等高校EMBA特聘讲师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势、道、术》《全员互联网营销实操班》 《互联网转型共赢咨询班》 《互联网思维》《移动互联网营销方案班》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互联网+商业与思维转型

新时代下,对于民企发展,我们应该顺势而为。互联网作为一个工具,传统企业的转型和发展中应该好好的利用互联网科技,民企应该做的就是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更多的思考如何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与互联网相结合,如何利用好这个互联网技术。当然,要想融合互联网技术,其实非一朝一夕的,也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其实可以观略一下前几年很多互联网机构诞生了,这其实就是传统行业进入互联网的一个不错的机会。如今互联网商业新思维在我国发展了将近20-30年,很多的经济实体也遭受着冲击,此起彼伏。宗庆后的娃哈哈,饮料要和互联网接轨,再来看马云爸爸,在我国是首当其冲将互联网技术发展到极致的,也是率先开拓了物联网技术,可以说是走在了技术的前端。
 
对于如今企业的发展,唯有顺势而有所为,积极采用互联网+商业新思维,开拓创新,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特点,积极拥抱互联网是唯一可以继续发展的策略。

课程大纲

一、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势、道、术——老牛如何吃嫩草
 
1、升级转型让民族产业具有软价值(废城底特律)
 
2、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
 
3、没有传统的企业,只有传统的思维
 
二、互联网推广
 
1、没做过政治的疯子战胜了30年精英政客?
 
2、一个企业资源、资金都有限如何快速建立品牌?
 
3、设计贵公司的互联网品牌策略?
 
三、互联网营销
 
1、没有工厂没有渠道没有广告却做到5年超越诺基亚
 
2、服装行业的晋江模式
 
3、什么产品最容易吸引消费者来购买?
 
四、互联网产品
 
1、一分钟介绍企业、两句话介绍产品
 
2、产品只活在企业里、没有活在客户心里
 
3、客户是什么?
 
五、互联网战略
 
1、公司每年赔100亿老板是中国富豪排行榜前十
 
2、互联网转型跟谁学?
 
3、供给侧改革企业创新必经之路
 
4、未来的新需求和新供给是什么?

关立新的课程大纲

关立新的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互联网+商业与思维转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PPT,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关立新的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关立新老师的课程视频!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