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与现代办公居家环境风水布局

【课程背景】
生态建筑学(ACLOLGIES),或称建筑生态学(ARCLOLGY)是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指导下,探求人、建筑、自然环境、社会人文环境和谐统一的建筑设计理论与方法。这一理论与中国的《周易》“天人合一”哲学及其以《周易》哲学理论为基础的中国古代传统规划营造学之中的风水理论与方法有其相通之处,得到了西方学者的关注与认同。
风水是人、建筑与环境在时间和空间上合理排布的一门技术学问。近几年,外国驻华投资企业、中国企业主及成功的职业经理人,越来越关注自己企业的办公环境布局及家居环境布局等相关问题,我们华夏子孙又怎能不仔细研究一番呢!
【学习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财务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等重要岗位负责人,建筑设计院、规划院、房地产、装潢设计等行业高管层,室内建筑师、建筑装饰设计专业人员、建筑规划设计机构、环境景观规划设计机构等的相关负责人等
【课程时间】
一天或两天均可。
【课程纲要】
 
1.中国古代建筑风水之源流及其延承。
2.中国地理学之探讨。
3.科学风水的意义与内涵。
4.现代风水学派别的介绍。
5.现代建筑格局对家居风水的影响。
6.办公环境的格局与布置。
7.罗盘测量之介绍与应用。
8.办公环境与家居风水的立基坐向研究篇。
9.古代风水四周环境与现代建筑四周环境之差异比较。
10. 现代环境科学对建筑风水的影响与与应用。
11. 古时形家十不可住。  
12. 财位对建筑楼宇提升旺宅的影响。
13. 周易对现代风水的影响与实际应用。
14. 土壤对现代建筑楼宇的影响。
15. 天然人造河川、池塘、瀑布、湖泊对现代建筑楼宇的影响与应用。
16. 如何提升学习,考试及工作效率的文昌位于现代建筑楼宇的应用。
17. 现代建筑楼房的制煞、化煞之应用与探究。
18. 二十四节气。
19. 现代风水学应用于家居环境之格局与布置。
20. 现代建筑楼房的风水实证与案例。
21. 现代办公环境与住家环境课程楼宇图纸讨论。
22. 老师与学员互动

何子文的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易经与现代办公居家环境风水布局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PPT,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何子文的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何子文老师的课程视频!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