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楼旺铺的选址及风水规划设计

中国风水文化已流传数千年,可谓中华文化之瑰宝。古时之造建国都、城市选址、园林建宅、四合院、三合院砌立,皆以风水学理为其规范,所以风水学亦可称中国古代建筑学。然古时之风水分为形式派和理气派二种,而现今之风水学,林林总总,派别盛多。不论孰是孰非,不可争议的事实,时代在变,环境亦在变,传统的木造四合院、三合院乡村形式建筑已换成钢筋水泥大楼林立的城市建筑。而是否意味风水学亦要随之修正。
风水学是一门以易经哲理思想为本体,统计学为副本的学问。它代表我们中国老祖先的一种洞测先机的智慧,也象征老祖先与天地间和谐共存的一种睿智。风水文化不但深植于华人的世界,连欧美许多的先进国家也越来越重视风水。“风水”二字已俨然成为一种时尚的代表。然身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是否也该好好的来了解一番?

【课程纲要】

一、科学风水的意义与内涵。

二、如何以风水角度挑选商业楼旺铺。

1、楼外周遭环境对商业楼风水的影响。
  • (街)道路的考虑
  • 基地的背景
  • 四周环境的考虑
  • 河川、湖泊、池塘的考虑
  • 基地形状的考虑
2、楼体本身对于商业楼风水的影响。

三、商业楼铺四兽论。

四、商业楼铺的内部格局与设计篇。

1、商铺门前的动线设计。
2、商铺大门的风水设计。
3、 柜台(收银台)风水设计。
4、 商铺内的动线规划。
5、商品的陈设规划。

五、财位对商铺的应用。

六、零售业的经营型态:

1、百货商场设计及风水布局。
2、购物中心设计及风水布局。
3、仓储式商场及超级市场设计及风水布局。
4、专卖店、专业店设计及风水布局。
5、便利店设计及风水布局。

七、风水化煞制煞物之应用。

八、鲁班尺的应用。

九、老师与学员之互动。

何子文的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商业楼旺铺的选址及风水规划设计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PPT,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何子文的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何子文老师的课程视频!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