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与现代房地产销售实战培训

国风水文化已流传数千年,可谓中华文化之瑰宝。
易经风水是一门以太极阴阳为本体,并将地球物理学、水文地质学、环境景观学、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多学科融会贯通的特色传统文化。易经科学代表了我们中国老祖先一种洞测先机的智慧,也象征着祖先们与天地间和谐共存的一种睿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物业的同时对风水因素也格外重视,更有甚者不惜花费重金邀请知名风水老师陪同选宅,其目的无非是希望寻找到真正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进而为日后居家生活乃至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我们期许借助祖先之智慧,将易经风水的研究成果运用于指导房地产销售工作的开展,协助企业内修外练,达到顺利实现楼盘销售的最终愿景。
 
【课程纲要】
 
风水的起源与内涵
房地产风水概述
房地产风水的方向论
四兽的概念及运用
如何判定小区坐向
如何判定楼盘坐向
如何判定阳宅坐向
房地产风水的环境论
外部环境对项目风水的影响
① 道路 ② 山川 ③ 河流、湖泊 ④ 建筑物 ⑤ 绿化 等
内部环境对项目风水的影响
  ① 装修情况 ② 摆设情况等
房地产风水的格局论
形状对房地产风水的影响
如何运用五行判定房地产项目的风水属性
如何运用易经八卦基础知识判定房地产风水的优劣
风水煞图例及简易化解方法
风水物品图例及使用方法
小区规划图纸的风水讨论
楼盘户型图纸的风水讨论
办公室环境的风水布局与规划
楼盘案例讨论
老师与学员互动

何子文的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风水与现代房地产销售实战培训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PPT,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何子文的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何子文老师的课程视频!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