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等级营销践行者 策略营销之王、让客户回头、让客户回头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瞬间超越竞争者

货比三家目前仍然是消费者最信赖的选购办法:喊口号不是个好习惯,都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问题是你“比”了吗?我们总是说顾客至上,到头来却永远是让顾客自己去“比”。这样做,既不公平、更不明智。此时,货比三家就是个有效的策略。
    你看看人家3M!:3M在商店内将自己的高品质、能够去除眩光的台灯与其他品牌普通台灯摆放在一起,让两者照射出来的不同光源给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对比感受,过去注重高品质和创意,但却因价格高昂使消费者购买愿望一直不高的3M台灯,自此大大提高了其销量。他们并没有在传统广告媒介中做铺天盖地的宣传,而消费者在柜台前选择商品的那一瞬,也许就决定了他最终将哪种商品带回家。
    最直接的方法才是最有效的方法:很多企业为了创新而创新,将自己的营销策略设计得极为复杂,复杂到少数人能看懂、极少数人能执行。这样的策略,未战已先败。大道至简,往往最直接的方法能够第一时间打动客户,故而是最有效的方法。
    什么是对比营销?:对比营销就是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通过各种渠道和竞争者直接做对比,让顾客清晰认知产品或服务的优势,瞬间超越竞争对手的营销方法。
    对比的要点:注意!对比营销不是简单的终端陈列对比,而是全过程、全方位的产品及服务对比;对比营销也不只是对比出你的优势,同时应将你的劣势也呈现出来。这样,才能真正取信于客户。
    别让竞争对手飘在天上,更别让自己埋在土里:大多数公司眼中、口中的竞争对手,甚至制定的所谓“竞争战略”都是局限在会议室里。根本无法让我们的员工、顾客、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了解,我们所说的竞争对手往往就是个“大概齐”罢了。仅凭感觉竞争的结果就是——赢是捡来的、输是必然的!
    “对比”是市场竞争的核心,没有对比关系就不存在竞争: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质量、功能真的已经达到或超过著名品牌的产品或服务的质量、功能,那么大胆地用企业的产品或服务与著名品牌产品或服务作对比是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弱势品牌挑战著名品牌最有力、最省钱的制胜之道,马上行动!
    让消费者做出最终选择的催化剂:良好的对比能对购买行为起到催化作用,你可以从以下两个环节进一步设计、完善你的营销策略:一、了解和预知消费者行为——促使消费者更靠近产品;二、针对这个认知制定消费者市场的营销策略——激励消费者。

司马剑明的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瞬间超越竞争者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司马剑明的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瞬间超越竞争者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PPT,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司马剑明的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