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毅

老师介绍

窦毅
窦毅老师(北京)

——自驱型组织能力建设导师

曾任华为公司海外某国                   副总裁
曾任神州数码北方区                     大区总
曾任某军工企业                   产品线总经理
曾任某互联网公司                       副总裁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院校   特聘讲师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特聘专家

【个人简介】

窦老师毕业于南开大学,先后服务于通讯行业、IT行业、军工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经历过从销售到高层管理的多个岗位,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以及不同生命周期的公司,都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研究;

在华为期间,窦老师带领销售团队打破了美国优势竞争对手在高端路由器市场的垄断,实现零的突破;也曾带领团队,在海外某国市场封锁的情况下,获得数千万美元级项目;在IT行业、军工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窦老师都能够结合不同的行业特点和企业特点,帮助企业清晰化发展战略、快速提升组织能力并取得市场的认可和组织的快速发展。

窦老师曾帮助多家大型企业实现组织能力提升,也曾帮助多家初创型公司调整完善企业战略,构建企业文化,完成组织架构建设与调整,实现组织能力提升与业绩快速增长,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窦老师现致力于提升中国企业的组织能力,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培训与咨询,帮助企业实现自驱型组织建设,帮助更多的企业家站在更高的维度去思考企业战略与经营,提升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主讲课程】

《自驱型组织能力建设》
《企业文化与制度》
《公司战略与执行》
《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转型》
《绩效管理与绩效辅导》
《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体系建设与管理》
《大客户销售与项目运作》
《职场高效沟通技巧》

【服务客户】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大学、人民大学、珠海商学院、中德商学院、北清智库商学院、问津商学院、博雅俊商学院、香港金融学院、领跑商学院、北大纵横、南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浪潮信息、奔驰汽车、通用集团、易车网、中企动力。

【学员评价】

企业经营是个复杂的课题,不同类型的企业,总会面临不同的挑战,窦老师总能通过自己丰富的经验,帮助企业成长,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和竞争力。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理事长助理&原360公司副总裁 赵德放

窦老师丰富的个人经验,不仅增加了授课的趣味性,也为学员提供了更广阔的视角去看待和分析问题,从而达到授人以渔的效果,为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

—— 中国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 王继宏

窦老师的课程风趣幽默,互动效果好,让学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提升技能。

——CMEC 杨威

窦老师的课程,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可操作性强,帮助企业解决不同层面的问题,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另外,窦老师在不同行业的工作经验和研究,帮助企业多角度分析问题,大受启发、获益匪浅!

——杭州依网科技有限公司CEO 宗绍刚

窦老师为公司管理层提供的培训,帮助他们明确了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管理能力,以后还要不断温故和学习。

——武汉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齐物科技CEO 杨小清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窦毅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窦毅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