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樵

老师介绍

王樵
著名管理心理学与领导力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浙江大学心理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博士,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经济学(国际金融)博士后,知名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历任财政部江南干部培训中心科长;市外经贸委副主任;香港博榕集团董事、副总裁;阳光企业(上海)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香港招商局集团经济学博士后高级研究员。曾任北京联想集团高级管理顾问、杭州娃哈哈集团高级管理顾问,中组部领导干部选拔与评价中心特邀研究顾问。曾受邀担任河北省、广州市等省市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及企业高管人员笔试顾问和面试考官。中国连锁行业协会秘书长,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并受邀担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香港浸会大学等校MBA/EMBA/高级经理课程研修导师;美国North central University工商管理博士课程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讲座教授。曾主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及企业横向课题多项。中国师道联盟(CTDU)首席管理顾问。
   出版著作多部:《如何做一个上司欣赏的中层管理者》(前沿讲座)、《企业员工辅导计划-基于胜任力的视角》(中国航空工业出版社);《管理者如何进行有效沟通与激励》(北京大学出版社)。《管理心理与领导艺术》曾在中央电视台(《名师大讲堂》)等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热播。
授课特点:
   学识广博、经验丰富,在企业中高层管理技能和领导力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深刻的管理情景体验。其演讲“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风格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对学员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悟力。与成功国际企业对接的管理新理念;管理实践的个性化分析和互动模式;基于讲师在国内一流企业咨询与培训经历;讲授、讨论、测试、案例多种方式糅合体验。良好的口才 + 敏锐的思维 + 交叉学科知识 + 丰富管理体验 + 现场激情演绎。
客户评价: 
王老师的课程风格非常幽默、诙谐,在浅显的语言中孕育着深奥的哲理,让我深思反省,获益匪浅。
—— 上海交大EMBA学员 上海某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丁先生
王老师具有与生俱来的优秀讲师的气质和思维。思路非常的清晰和敏锐,对前沿的东西有着非凡的领悟力。他能将非常复杂的问题变得简单,总能找出解决的方案,从而能客观的、乐观的面对现在和未来。
—— 宁波市经营者人才评荐中心主任 周先生
王博士的课,的确有别于许多的培训顾问,根底很深,非一般讲师能比。他的课很具实战性与启发力,听课过程中常常会有茅塞顿开、豁然开朗的感觉,帮助很大!
—— 新疆泰昆集团董事长/总裁 梁先生(EMBA)
王教授的课确实不错,我听过好几位老师的课,感觉大多的是较浅,缺乏可操作性,道理我都明白,听过后只是乐趣,没什么用,王教授的课却能从理论和实战的双重角度剖析企业问题的根源,并给出可操作的方法,有理论、有体验、有精彩案例,受益匪浅!—— 中远船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赵女士
听王老师课,感受最深的是,王老师不仅有深厚的理论功底,而且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非常富有激情!             
—— 全国展望计划办公室培训部总经理 骆女士
喜欢听王博士的课,总觉得他能够把我们有时面临但没认真想过的东西就那么轻描淡写地点出来;把我们想过但没能想通的管理问题又那么不经意地轻易化解。不简单!不过,看似平常,但我们做过多年管理工作的人都知道,王博士其如果没有深厚的功底和丰富的经验在支撑,是无法传递出这种体验出来,引起我们共鸣的!
—— 香港上市公司沿海集团中国市场部总经理 程先生(MBA)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樵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