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音

管理和企业管理专家 轻松项目管理、项目经理的团队管理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沈音
项目管理和企业管理专家
现任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
项目行业协会特聘为专家或顾问
西门子管理学院、爱立信学院、清华大学总裁班的特邀讲师
最受学员欢迎的职业培训师。沈音女士曾为数百家知名企业的高层经理、中层经理和项目经理授课,学员数万人。
    沈音女士现任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并被一些行业协会特聘为专家或顾问,她还是西门子管理学院、爱立信学院、清华大学总裁班的特邀讲师。在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沈音女士曾供职于大型国有企业、合资企业和外资企业;曾在美国、新加坡、挪威、印尼、澳大利亚等地工作;曾专职于技术、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直至企业的经营管理;曾出任专业室主任、项目总监、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执行官等要职。
    原亚信项目管理总监、副总裁。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过程控制专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
    自1988年以来,一直从事大型系统项目和大型国际合作项目的规划、设计、管理,在与跨国公司的技术专家和项目专家合作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后作为技术专家及项目专员曾在美国、新加坡、挪威、印尼等地工作。
    1996年回国后加盟亚信公司,先后担任工程总监、合资公司副总经理等要职,并于98年起任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亚信的系统集成业务。此后3年间组织实施交付大、中型系统集成项目逾百个,并逐步建立起完整的工程技术规范标准、项目管理体系、客户服务与技术支持体系和客户培训体系,使亚信系统集成成为业界公认的优秀品牌,并为亚信培养了一大批位中层经理和项目经理。2000年,沈音女士担纲起上市后的亚信的市场推广工作,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亚信品牌形象。
    2001年起,被聘为玛赛公司(由亚信投资并控股)首席执行官,使玛赛公司在技术实力、市场开拓、管理效率以及品牌影响力方面都得到显著提升,成为电信、金融、政府、企业等关键行业用户可信赖的网络安全服务供应商和国际网络安全巨头开展在华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目前沈音老师致力于为企业建立规范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并注重培养各级项目经理,为项目管理推广和应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开发的一系列项目管理课程深受企业欢迎。
    在项目管理方面,沈音女士有着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工程项目、IT项目和软件开发项目。沈音女士曾负责或参与包括大型国际合作项目在内的众多项目的规划、设计和管理,并深入研究复杂项目管理和多项目平行交叉管理;曾为多家企业创立和管理项目管理办公室,建立健全项目管理的组织制度和流程规范,并培养出众多高级项目管理人才。
    在企业管理方面,沈音女士曾主管过工程技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产品管理、专业服务和市场营销等部门,直至企业的经营管理。经过多年的管理实践和对管理理论的探索研究,沈音女士在企业组织架构、流程体系、管理制度以及管理团队建设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融合东西方管理文化精髓且行之有效的方法。
教育背景
    沈音女士198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过程控制专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
授课风格
沈音女士思维敏捷,极具亲和力。她独到的见解、精心设计的案例、删繁就简的演绎、让学习变得轻松有效;而东西方文化的交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更增强了课程的实用性,因此深受学员好评。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沈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沈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沈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