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英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教授,研究生导师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实务》《国际商法与实务》《企业法律风险防范》 北京    13439064501 陈助理

老师介绍

李明英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教授,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师,北京大学特聘教授。曾作为访问学者到美国进修和讲学。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多次受邀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的重大项目做法律上的论证。多次受国资委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邀请为有关领导和企业家授课,多次为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的骨干培训,涉及的行业有石油、煤炭、钢铁冶金、房地产、银行、汽车、医药、服装、运输、农业等。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明英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视频

老师课纲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微信二维码 QQ聊天 网站二维码